LV超3A名牌購物網

 小祐祐您好


 小財神  來回答您問題


1。我想請問Timberland的鞋 真假要怎麼分辨,有甚麼特偵或記好

 回答:真假的問題 很難網路上詳細說清楚,一般來說我都是從皮質和車工及整體的質感來鑑定這雙鞋是否是正版鞋;我從不會因為貪小便宜去買很便宜的Timberland


 因為我深知一個道理---  一分錢一分貨 是商場上不變的定律


2。門市都是賣當季的鞋嗎?


 回答:門市所銷售的大多都是當季的款式,不限鞋類;還是有銷售當季的衣物和配件的,但是經典款式的那幾雙鞋子,是常態性的擺在店舖中銷售的唷;因為精典基本款式沒有退流行的問題;這也是精典基本款的鞋,連用貴賓卡都不打折的原因

3。門市是自己本身開的還是也會有加盟的呢?門市會有B貨嗎?那哪裡可以買到B貨


 回答:

A。門市指的是直營店舖  加盟的店家必需要經過台灣總代理核定資格過後才能擁有授權銷售他們家的商品


B。直營店鋪是不會賣B貨的,因為���營店舖的商品都是由總代理那裡來的,所有的進出貨都有詳實的紀錄在,不會有賣B貨的現象出現====但OUTLET店鋪中倒是會出現B貨喔;


 那些B貨的來源是---各賣場中的展示鞋,經過多次試穿後,有留下些許的小刮傷;或是過季的品項  這些都是所謂的B貨,但他們只是因為賣相變差;或是退流行而已,並非這些商品都是山寨唷



4。奇摩拍賣有很多都只賣1千多 那是真貨嗎 因為很便宜不敢買

新店家樂福也有賣Timberland的鞋 那家店也有很便宜的 也有很貴的

是A貨還B貨 還是過季的?

這一家店是門市還是加盟的

可以順便提供Timberland的鞋照片和鞋款嗎?

我想摻考一下 因為Timberland的官網都只有當季的鞋款


 回答:這些問題的答案我用我曾經回答過的資料提供給您好了---小財神的回答---
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COLOR:#ffffff;FONT-SIZE:20px;">裡頭有很多共通的問題 我的解答也在裡頭



5。從以前到現在經典的鞋款有哪些?


 回答:Timberland的經典基本款從開始到現在都沒變動過喔


 男版
帆船鞋--型號-30003&50009 這二款才是帆船鞋中的精典基本款


 女版帆船鞋--型號-51304,只有這一雙而已喔,別的不是精典款的帆船鞋



 男版靴子--精典基本款--型號10061   女靴型號10361


6。或著哪裡可以買到正版又便宜的鞋 A貨 B貨都可以 拜託提供一下


 回答:正版的商品建議您從他們合法的店舖中購買。如有他們家的貴賓卡,除了基本款不打折外;其餘的商品皆可打85折


 要買B級商品的話,就到暢貨中心找找看囉


  附上他們全省的店舖資料給您參考timberland.com.tw/shopnews/shoplist.asp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小財神  祝您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參考資料 擁有timberland超白金卡的我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育維 的頭像
    陳育維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陳育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