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葉您好

 小財神 來回答您問題

1。我平常是穿adidas24.5號nike 24.5或25號 建議我拿timberland童靴幾號比較好?可是鞋號不確定該買6號或6.5號


 回答:

 Timberland童靴最大的尺碼是US6號 6Med,也就是6號大的鞋子,如果您沒有親自試穿過的話,應該不會太準確,timberland的這一號童靴我剛好有一雙全新的,大約適合腳長在24公分左右的人穿(我自己的腳長24。5公分,穿起來會有點緊耶)這是去年託買鞋 但沒付錢的人託我帶的一雙鞋子;己經不想再等他了準備要賣給合適的人囉 這一雙如果您穿不下的話,就只能買有較大型的男靴或女靴了;Timberland童靴中並沒有出6。5號的喔

 附上美國官網的網址供您參考
 

點開9~13的那一欄位,就可以找到童靴中的最大尺碼囉
 

2。平常穿adidas或nike的鞋號和買timberland童靴的鞋號 我想做一下比對

 
 回答:

 這二家品牌的尺碼計算方式和Timberland並不一樣喔,親自跑一趟到百貨公司或專櫃試穿又不一定要買鞋,很多託我幫他們帶鞋的網友,我都嘛是請他們去專櫃或是百貨公司試穿確定尺寸再告訴我要幫他們帶幾號大的鞋免去尺寸不合的困擾


3。還有timberland是要買剛好比較好嗎?穿久了會鬆?


 回答:

 如果您是購買Timberland的靴子類商品,建議您買剛剛好大小的即可 ,因為靴子類的設計一開始就是要用來做戶外活動或是爬山涉水用的,鞋子不會有變大變鬆的疑慮


 如果您是購買Timberland的帆船鞋類商品,建議您買剛穿起來有點小緊的尺碼 ,(以每天穿8小時來說)這一型的鞋會在穿過7~10天會慢慢放鬆唷 等過了這段時間後,鞋子就不會再放鬆了


4。順便問一下,新竹大遠百的timberland有賣童靴嗎?最大有賣到幾號?


 回答:

 新竹的大遠百有賣,這是他們的直營店舖之一,當然他們最大的童靴也只有賣到6號大而已,但網拍的就不一定了,因為連官網中沒有的鞋款他們都有在賣,Timberland並沒出到6。5號大的童靴喔,官網上沒有的鞋子最好先仔細考量過再決定吧


  
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COLOR:#0000ff;FONT-SIZE:28px;"> 這是今年1月8號自由時報所報導的一篇專訪;裡頭有訪問到Timberland台灣區總經理吳美君,您可以先看一下專訪報導後再決定是否要買網拍的鞋子吧,不再影響到您的自由意志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小財神 祝您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育維 的頭像
    陳育維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陳育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