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匿名版大您好



  財神來回答您問題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自信心才是最重要的喔   和身高沒什麼太大的關係的,會讓您有這種感覺主要是您自己的感覺及周遭的眼光而已


  小財神的身高也不高丫,但小財神穿Timberland的鞋子從沒被路人嫌過不好看唷^^ 最主要的因素是我把Timberland的精神穿出來而已(他們的精神就是簡單舒服就好囉)沒太多的限制性或是服飾要多華麗


 如果您很在意身高的問題,建議您改穿Timberland的精典帆船鞋或是短筒的靴子,才不致於身高被鞋子吃掉的感覺


 理由:


  高筒的精典款式那雙靴子,雖然在鞋底有加高的作用,但是高筒的部分會把您的身高再吃掉一部分的高度喔,如果您還是屬意穿高筒靴子的話,那就要建議您改穿小直筒的褲子或更合身的褲子囉((顔色宜選擇  或  )因為這樣一來才可以把您的身高再放大拉高一些,褲子也是建議您直接塞入靴子內




 冬天、夏天怎麼配比較好~ 再來就是保養的問題



 回答:


 一般來說 靴子在夏天穿真的會很熱喔,夏天的時候我都穿帆船鞋,冬天才會穿靴子


 保養方面---


 我在穿過鞋子時,會把鞋子擺在通風透氣處讓他通通風,大約一星期就用舊襪子沾點鞋蠟擦拭一下,這是最基礎的保養法,但如果是靴子的話,建議您用軟毛的刷子或是Timberland那裡賣的一種軟橡膠的刷子(售價290)輕輕的刷一刷就好 


 Timberland那裡有在賣一種還原噴色劑(售價320),這一種商品是用來保養鞋子用的,鞋子在穿過一陣子的時候難免會受到風吹日曬的影響,鞋子會退色或是變髒污,事先在鞋子上面噴上這款噴劑的話,看起來會比較像新買的樣子,但並不是噴了就會變成全新的鞋唷


 提供您Timberland全省的店舖資料供您參考,看那兒離您近您就去那裡 
 


 謙謙的店舖資料也在裡面唷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小財神 祝您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參考資料 擁有Timberland超白金的我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育維 的頭像
    陳育維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陳育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