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帥哥碰碰碰  您好


  
小財神 來回答您問題
 
 


1。請問Timberland雷根鞋與帆船鞋的差別是在哪
本身想買咖啡色的


回答:

 Timberland的雷根鞋=帆船鞋唷^^他會被大家稱為雷根鞋的原因是,因為美國總統雷根很喜歡穿這種鞋啦,才會有雷根鞋的說法喔。


 他的鞋款中有咖啡色的款式,以基本款來說是型號30003的那雙鞋,就是這一雙,
具有防潑水和防水的功能。



在台灣的售價是5900,因為這一款是基本款式,意思就是會一直不停的生產,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 


 所以在台灣 全省的 專櫃/直營/授權 那裡是連用貴賓卡都不打折的唷,但如果不是基本款的話,持貴賓卡是可以打到85折的唷。


但 山寨/水貨 不在此限  。。。。。。。。




像這3雙也是咖啡色的帆船鞋,他就不是基本款,用貴賓卡可以打到85折的。在功能上也只是--- 只防潑水 但不防水喔   




2。穿高統的會適合嗎? ((請問會墊高幾公分?
請問褲子要怎麼配((我牛仔褲都偏宰版 ...
那這樣穿Timberland時要把牛仔褲塞在鞋子裡嗎?
到哪裡買Timberland會比較便宜 ?



回答:


A。帆船鞋沒有高筒的,靴子類的才有 高筒/短筒 的分別。


B。褲子上的撘配就穿您現有的這種窄長的牛仔褲或休閒褲就很讚,很有型囉;因為帆船鞋沒有地方可以塞褲管啦 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的 基本款30003那雙  大約有3公分的高度,其他款式的大約2公分左右。
 


C。基本款是死都不打折的,只有非基本款才會有折扣的情形出現  ,不然就是有人可以幫您從國外帶回來,忠孝SOGO那裡算是直營門市店舖,買基本款是不可能有打折滴;用貴賓卡買非基本款是可以打到85折的。


D。如果您不趕時間的話,農曆新年前我會再出國狂掃他們家各式精典款式的商品;我有他們家的((超白金卡)),不管什麼款都有打折的^^  售價大約是台灣專櫃上的7折左右  ;有需要的話需要幫您帶一雙嗎? 我也住台北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小財神 祝您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參考資料 擁有timberland超白金卡的我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育維 的頭像
    陳育維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陳育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