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哈囉~~
真高興有女生喜歡timberland
我也有一雙唷 我也是女生
不過我的打扮比較中性
但我不是T 我是留長髮的咩咩~~
timberland的打扮偏太女性行不通
像我都穿垮褲搭配他
如果你不喜歡垮褲 可以考慮穿短褲
是滿可愛的 也看過女生這樣穿 不過我是不太認同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穿衣法則
所以看你怎麼搭配哩

不一定要搭配牛仔褲 你也可以買寬鬆的棉褲 (薄的~~)
但是並不是每一件褲管都要扎進鞋子裡
有空可以多參考國外的嘻哈雜誌或是MV
留意男生在穿TIMBERLAND的褲子是怎麼用的

再來就是衣服
女生就搭最基本的圓T就好
如果有素面襯衫會更帥~~~
穿TIMBERLAND要女性化 可愛風不太可能
所以我建議給你的打扮
都比較偏向中性唷~~~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提醒你
TIMBERLAND正品一雙要將進4.5千元
就算是網路的 一雙也要1500以上
如果你不介意是不是仿冒品的話那就沒關係

但是你才國三 若是買TIMBERLAND對你的荷包真的很傷喔
再加上你要買配件來做搭配~~
除非你現在手邊的荷包是已經為了TIMBERLAND做好萬全的準備
那你就可以放手一搏臘~
不過你要想清楚 買了他以後會常穿他ㄇ
我是因為有收集鞋子的習慣所以才會買TIMBERLAND
不過因為真的太好穿 也很帥氣 打算再買第二雙

哎呀押~~~如果要搭配件
你可以考慮買基本的大項鍊來帶
現在很流行閃亮亮的項鍊
或是一些閃到刺眼的手鍊(一隻手可以帶上2~3個不同的手鍊)
如果你身邊的錢還有剩個1.2千
可以建議你買頂帽子來戴
網帽是最基本的
想來點驚艷四座~~~~~!!! 就買頂棒球帽吧~~~
不過一頂正版就要價1千以上~~~
勸你還是別亂砸大錢 萬一以後你不長穿戴 那就很冤枉囉!!

上面有位大大剛剛有說哩
中壢大時鐘那邊很多家鞋店 你可以去看看
不過一雙通常要3千以上了
剛剛我有說過 如果你不在意買到假貨
可以去網路拍賣逛逛
還有 正版的TIMBERLAND沒有出粉紅色還有藍色
那是台灣或是大陸自己加工才有
TIMBERLAND的基本款就是黃靴~~~

我知道的大約都跟你說哩~
還有問題的話再問我ㄅㄟ^^

參考資料 m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育維 的頭像
    陳育維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陳育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