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Hi 慶揚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TIMBERLAND黃靴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TIMBERLAND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可以百分之百確定肯定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的鞋子是假貨仿冒品 單從商品照片就可以看出這是出自大陸香港地區製造販售假貨仿冒品的不肖商人的商品照片 但此賣場竟然還敢宣稱其商品照片是實品拍攝 再者以TIMBERLAND這樣等級的品牌來說 完全不可能僅以台幣一千多元這樣的價錢購買到TIMBERLAND黃靴的全新正品真品商品的 完全不可能的 而我也在此賣場查看到許多有問題的NIKE、LEVIS、TIMBERLAND等品牌的商品 另外我也在此賣場查看到許多有問題的細節 請繼續參照以下貼圖及說明~~~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其賣場商品的所在地都是標示-香港 而這是我在該賣場查看到的公告 其公告內容文字竟然是中國簡體字 這讓人更加確定此賣場的業者是來自大陸香港地區販售假貨仿冒品的不肖業者!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這是我在該賣場關於我裡面所查看到的公告 以這樣的公告格式一看就能確定這賣場市販售假貨仿冒品 以目前在網路拍賣賣場看到販售假貨仿冒品的賣場 大多會有這樣文���跟格式的公告 這樣的公告看似正常 但卻有許多陷阱 會造成買家收到商品後即使發現商品是假貨仿冒品 但卻不屬該賣場退換貨品的條件 如果你不想購買到假貨仿冒品的話 那就請你多加小心注意為妙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網路資料 & 厭惡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育維 的頭像
    陳育維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陳育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